信件公示

标题: 请取缔千亩湖龙庄附近夜晚露天KTV
来信人: 皓月千里
来信时间: 2014-10-09 22:09:28
内容:

工作了一天,每天最惬意的事是陪家人晚上在千亩湖散散步。今晚刚到千亩湖就被一阵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歌声影响了心情,走到龙庄附近才发现这里有一露天KTV,点歌台、音响、屏幕一应俱全,一男一女正在引吭高歌,路过的人无不表示鄙夷的神情,本是散步散心的好去处,却被这鬼哭狼嚎无情地破坏了,巴不得快点远离这地方,然而走到湖的对岸仍然听得到声音。金秋十月,岳阳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其中市民道德修养是必检部分,千亩湖属于公共场所,也是岳阳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地方,公共场所怎能随意充斥噪音,花巨资建起来的千亩湖怎能让这噪音破坏它的美。在此敬请南湖风景区将这一夜间露天KTV取缔,还市民一清静之地。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10-22 12:17:13
回复内容:

此事非我区管辖范围,是属于市城管局的千亩湖管理中心管理的。

再次反馈: 最近好像没有出现了。
反馈时间:2014-10-27 16:50:57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反馈。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4-10-30 16:12: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11-05 11:08: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千亩湖走廊晚上露天点歌扰民原因最初是因岳荣社区居民卢某以社区居民闲暇跳舞、唱戏为由申请接通电源,之后便私自作盈利之用,在千亩湖收费点歌。因陆续有市民反映噪音扰民,且劝阻不止,10月12日上午,我局千亩湖走廊管理督查人员果断将其电源切断。现千亩湖走廊再无点歌扰民现象。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