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市区树枝修剪
来信人: 方烨
来信时间: 2014-10-09 23:56:16
内容:

市区部分道路两侧树的树枝有的已经有下坠的趋势,有的树枝离地已经不到2米。该修剪了。把市区所有树枝已经向下的树枝剪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10-24 10:16:07
回复内容:
方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园林部门对城区行道树的修剪是有计划,分步骤进行的。我局园林部门已经制定了完整的修剪计划,对影响市民出行、遮挡交通信号灯和车辆视线及触及高压线等有安全隐患的行道树及时进行修剪,并正在逐步实施中。目前已完成了学院路、望岳路、金鹗路、巴陵东路等主要路段行道树的抬高和下垂枝的修剪;对老城区(建设路、洞庭南路、南正街、天岳山等路段)有安全隐患的法国梧桐进行了重修剪。后续我们将会继续对行道树下垂枝进行修剪,对部分路段未完成修剪的行道树下垂枝逐步完成实施。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东茅岭路的也需要修剪
反馈时间:2014-10-24 11:59:46
再次回复:
我局今年已经对东茅岭路行道树进行了2次修剪,东茅岭路行道树为落叶树种法国梧桐,目前正处在落叶阶段,按照我局工作计划,拟定于落叶完后对法国梧桐的下垂枝、枯吊枝、内膛枝进行修剪。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4-11-05 10:06:0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