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尽快完善公共自行车管理管理系统的建议
来信人: 何文达
来信时间: 2014-10-25 11:59:04
内容:

市城管局:

看了贵局10月24日对市民玉姐《关于公共自行车管理的投诉意见》的回复,我的感觉是并没有解决什么问题。接线员的素质是要提高,但关键问题在于管理系统有瑕疵。

公共自行车试用快半年了,但供市民查询的平台一直没有正常开通。周边站点信息,其他站点信息都不能使用。这是不正常的,应该立即开通!为市民还车提供方便。

要列表公示所有站点的编号,并增加一个报修故障桩号和故障车辆的功能,以利及时修复这些设备,最大限度发挥我市现有公共自行车的能力。

让全体市民参与管理,相信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会越来越好,为市民提供便利,为城市减少污染,为岳阳增添光彩。

你们辛苦了,但还得加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11-03 10:33:29
回复内容:

何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运行半年来,部分功能一直在调试,并且不断完善改进中,请谅解,预计11月份会全部开通。公共自行车网站已建成。网站对市民提供城区所有站点的分布以及站点存车和空桩数量信息,方便市民查询。

二、市民可以拨打8881116公共自行车服务热线查询及报修,为方便市民,公共自行车运营公司在每个锁桩上印有编号,同时我们会督促运营公司,加强平时的巡查力度,尽量减少设备故障。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拨打8881116公共自行车服务热线报修固然可行,但有的人不一定随身带有电话,有时候电话可能占线。最方便的还是在查询平台中增加一个报修故障桩号和故障车辆的功能;平台中可以查到所有站点的编号吗?
反馈时间:2014-11-03 23:17:35
再次回复:

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关于此类查询系统我局一直在与设备供应商对接,由于技术方案不够完善,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缺陷,因此没有开通。我们会积极与供应商协商,加快研发速度,提高服务质量,尽量满足市民需求。此外,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已开通了网上查询系统和手机APP查询系统,可以查询所有的站点的位置以及在桩车辆数和桩位数。详细操作流程请咨询公共自行车服务热线8881116。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4-11-05 11:12:5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