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公园内能否不让汽车进入
来信人: 冯美平
来信时间: 2014-10-26 22:06:07
内容:

南湖公园越建越美了,谢谢公园管理人员为市民作出的贡献。因南湖公园美丽,所以每天晚上游公园的人越来越多,但进入公园的汽车也多了,对公园的环境特别是空气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更重要的是因公园路窄,对游人的安全产生很大的隐患。建议南湖公园不准汽车出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11-03 10:35: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南湖公园内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一个天然氧吧,吸引着众多的市民、游客入园休闲娱乐南湖公园内汽车进入一方面由于路面狭窄对市民游客产生很大安全隐患,另一方对公园环境、空气造成一定的破坏,同时也给我们的管理带来诸多困难。但目前两条能开车入园的道路,一条权属农科所,另一条权属林科所,我们不便强加管理。由于政府的重视,今年南湖公园扩园工作有了很大进展,现北门广场建设工程正顺利实施,如果计划修建天润五星级宾馆的地段也能顺利开发,这片地开发好后将由家属区至北门广场办公用房前拉通一条通往公园外的路,那么家宿区车辆和办公用车的进出也能彻底解决,改由此路出入,避免从现有狭窄的入园游路进出公园。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