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日东名苑电梯带病工作,吓坏业主
来信人: 张珍
来信时间: 2014-11-03 10:58:26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日东名苑小区业主,物业公司最近催缴物业费,我们很多业主拒缴,原因有很多,跟质监局相关的就是,小区总共3栋房子6台电梯,没有一台电梯内张贴了特种设备检验合格证,二栋西单元电梯还出现夹人的现象,有业主咨询过南方电梯维修人员,答复是电梯门感应器坏了,物业不愿意出钱更换感应器,说是要几千块而且电梯有时,现在这个感应器还是维修人员把线搭在回路中使用,还有时电梯开门出现错层现象,电梯里照明昏暗,关门键已经失灵数月,未维修,对于安全意识较差的老人小孩来说,多么危险,,请求领导安排人员对我们小区电梯的安全性做个彻底检查,监督物业对电梯进行年检贴标!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4-11-19 09:16:23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处理如下:

经我局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联系维保单位、物业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小区6台电梯中有2台已于9月份报检。另4台电梯中,1台感应器损坏,工作人员督促物业、维保单位更换了配件,并对4台电梯进行了报检。目前,感应器损坏电梯已经修复,小区共6台电梯经省特检院岳阳分院检验合格。上述情况,工作人员同时向你口头进行了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