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绿茵苑小区土地证何时才能办理
来信人: 柯宾
来信时间: 2014-11-11 16:02: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绿茵苑小区位于老垅坡社区巴陵中学旁,已交房使用8年多,然而土地证却迟迟没有办下来,不知何故?

据说我们小区原开发商是利用廉租房用地开发商品房,才使土地证的办理过程艰难而遥遥无期。

习李新政让我们这些被骗的老百姓看到了希望,恳请父母官强势过问,厘清事件原委,依法惩处当事人的违法乱纪行为,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还绿茵苑小区老百姓一个公道!

致礼

绿茵苑普通居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4-11-19 17:38:31
回复内容:

先生:你好!

你反映所购买的绿茵苑商品房房产部门已经办理了房产证,但至今没有办理土地使证一事。经我局调查,此小区房屋由岳阳市梦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土地总证编号:岳市国用(2004)字第00059号,土地用途为福利性住宅用地(廉租房),使用权类型为划拨; 土地总证编号:岳市国用(2002)字第043号,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用地。根据土地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任何个人、单位不得擅自改变土地用途,故我局无法为你办理商品房土地使用权证,请见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