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十中经常焚烧生活垃圾,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来信人: 周晓辉
来信时间: 2014-11-13 21:28:01
内容:

在全市人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之时,岳阳市十中焚烧学生生活垃圾,我已经跟十中校长多次交涉,至今依然焚烧不止。对于环境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作为一个教书教书育人之地、文明窗口,没有一点社会责任心和义务感我百思不得其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市长能在百忙之中改善十中周边居民的环境质量,还岳阳市区蓝天白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4-11-19 10:41:32
回复内容:

11月18日收到关于岳阳十中经常焚烧生活垃圾,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投诉后,我们立即与十中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得知,十中在接到附近居民投诉后,即停止了生活垃圾的焚烧。近段的焚烧系学校基建工地焚烧建筑垃圾和树枝的个人行为,学校发现后及时制止,并对学校基建工地民工进行了批评教育。与此同时该校还对对学校保洁员和环卫处的工作人员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校园和家属区内出了通要求校园内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人都不得焚烧树枝和垃圾。

通过电话沟通后,周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