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再就业问题
来信人: 王显锋
来信时间: 2014-11-15 15:13:06
内容:

领导好:

我系岳阳云溪区人,在外打工几年,主要从事鞋类工厂生产管理工作,我爱人从事生产计划工作,已经在岳阳市买有房产,因小孩子长大,明年要上学了,有计划要回岳阳工作,但已经留意一年了,因为岳阳一直没有找到对口的工作;也没有找到什么好的小投资项目可操作,现情况比较急迫。并且,现在随着全国各地域经济增长,沿海就业已经不那么火热,回乡就业人流也开始增多,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也多有此想法;不知道我市政府在这一方面,是否能给到我们一些方向性的建议或者帮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4-11-18 10:24:10
回复内容:

王显锋:

您好!

根据你的情况,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在法定劳动年龄以内,具备一定创业能力和具有创业愿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与组织起来就业的,其自筹资金不足的部分,在贷款担保机构承诺担保的前提下,可以向商业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贴息贷款。

另外,您可以参加我局湘北人才市场每周六上午举行的人才招聘会,寻找适合您的工作机会。

您还可以在我局西院(炮台山)咨询就业培训,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对你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并给你恰当的建议。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