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办理残优卡
来信人: 东方
来信时间: 2014-12-26 17:54:44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有一个二级听力残疾的亲戚,无业。到市公交公司办理免费乘车卡,公交公司说只有视力残疾和下肢1-3级残疾才可以办。我看了湖南省残疾人保障细则和岳阳市政府出台的残疾人优待规定,残疾人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并在2014年12月12日的市长信箱看了市民反映的二级精神残疾也不能办理乘车优待的问题,市残联领导出面解决了这个问题,既然政府有明文规定,有关部门就要不打折扣的执行,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又要找市长呢?肯请领导按照政府的规定,为我亲戚办理残优卡,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残联
回复时间: 2015-01-27 15:15:25
回复内容:     因公交公司资金等方面原因,除肢体1-3级和视力以外的残疾人搭乘公交车免费这项优惠政策还未落实,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让这项惠民政策尽快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