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力户头乔迁问题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15-01-07 21:18:31
内容:

想咨询贵公司一事:我目前有一220伏电力户头在洞庭南路想迁址求索西路(市中级人民法院旁),请问需要准备什么的资料,在哪里办理,怎么收费,期待你们比较详细的文字解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5-01-12 09:51: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客户单相电表更名需要提供双方新、老户主身份证、新户主房产证、一张近期的电费缴纳单、在不欠电费的情况下,到站前路电力营业厅办理更名手续(在站前路十二中学旁边)。

再次反馈: 谢谢你们的回复,我的不只是单相电表更名,想是从某处迁到新的地方可以不.(就像电话移机样)。谢谢!
反馈时间:2015-01-12 16:18:35
再次回复:

尊敬的用户:

    如果是三相电表户头的更名,也需要带齐双方的经营许可证、产权移交的证明、双方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到站前路营业厅办理,另由于涉及户头变更,需要上门办理,具体情况您可以致电营业客户经理,徐经理:13975080880,会为您提供专业的咨询。

回复部门:市供电公司
回信时间:2015-02-28 11:46: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