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水患无情,盼党情。再盼领导心。
来信人: 朱国富
来信时间: 2015-01-16 14:57:03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们是大鄢家冲深受水患之苦的居民。我们于2014年11月27日向贵信箱反映此事【水患无情,盼党情】。反映此事之后确实有关部门派了一位李姓工作人员来看过现场,现在问题是下水管堵塞造成进水,而来看之人所说找不到下水管出口无法解决,要求住户和社区找出口。市长大人:如此之大的下水管是没有图纸,还是没有人真正去找。有关部门都找不到,我们住户和社区有这么大的能力吗?但反馈所说高度重视有些牵强,我们认为有关部门在走过场,搞形势主义。可能未意识到此处的危险性,这里关系到我们十几户的重大民生,更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如果下大暴雨,由于下水管的堵塞让此地百姓生命和财产遭受重大损失,这算是天灾还是人祸。有哪个部门能承担吗?这里老人较多一旦下大暴雨,后果不可想像,这里将会成为岳阳最大的新闻发生之地。市长信箱为普通百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反映平台,却缺乏有效的督查机制,反映合情,合理,合法之事得不到结果。普通百姓不在乎开始,只在乎结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1-27 10:16:05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实地调查情况,现回复如下:该地段排水出口原为低洼煤灰空置地,该空置地现为太子庙保障房项目开发用地,开发商因施工需求将排水出口堵住,导致该地段积水严重。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会积极协调办事处和开发商,将该地段排水出口接入至保障房下水系统。                                                                                                                              

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5年1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