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上当受骗
来信人: 谭彬彬
来信时间: 2015-01-18 04:08:33
内容: 尊敬的局长你好:  我是山东青岛的一位普通劳务人员因工作变化需要毕业证,所以找到一些小办假证的广告之后上当受骗!前前后后总共汇出3000元整!骗子跟我联系的一共俩人一男一女男的电话:18692111171女的电话:18390583311!都湖南电话一个岳阳 一个娄底的  祈求局长帮助严惩可恶的骗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5-01-27 16:14:54
回复内容:

谭彬彬同志:

您好!

我局收到您通过市长信箱写信反映关于《上当受骗》的信访件,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指定相关单位进行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元月9日我局成立了由刑侦支队政委阳文益牵头负责的“侦破系列电信诈骗案专案组”,从警令部及刑侦支队各所队抽调姜泉、田忠、何罗生、方升红、傅健、姜涛、李遥等精兵强将为成员,我局刑侦支队正全力以赴,力争早日破案。目前,您的该起诈骗案,专案组作为领导督办案正在全力侦办之中。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