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还我们洁净的天空!还我们健康的身体!
来信人: 龚益
来信时间: 2015-01-19 15:51:30
内容:

尊敬的市环保局领导:关于巴陵动力周边露天煤场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和居民工作生活造成的严重影响,虽经反映市里有了动作,但仍旧我行我素,没有收敛,依然黑色尘土飞扬,令广大百姓苦不堪言。更为忧虑的是在动力对面的违建钢厂旁,又在机器轰鸣新建厂房,据说是要建塑料厂,又是一个释放剧毒的产业,不知是否属实?不知是否经过了环保部门同意?作为每天工作生活在此的老百姓强烈要求给予清查!还我们洁净的天空!还我们健康的身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5-01-29 09:28:20
回复内容:

龚益:

     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十分重视,迅速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监察和询问周边群众核实,在巴陵石化动力事业部周边共有3家煤堆场,分别为东北角的动力事业部煤堆场、东边的邓福星煤渣堆场和东南角的世纪中源贸易有限公司的内燃煤堆场。这3家煤堆场都存在煤炭、煤灰的储存、中转和运输,在作业的过程中对周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群众举报情况基本属实。

 我局工作人员分别对邓福星煤渣堆场和世纪中源贸易有限公司的内燃煤堆场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其加强堆场管理采取降尘措施防止扬尘扰民情况发生。邓福星煤渣堆场业主表示该堆场内还有约3000吨煤灰正在加紧转运装船,并写下保证承诺书以后不再在该场地内进行燃煤堆放,目前该堆场已经清空,正在进行土地硬化;中源贸易有限公司的内燃煤堆场负责人表示由于业务不景气,已经停产50余天,现有的7000吨内燃煤都妥善保管在仓库内,我局已要求该业主对存量煤采取必要的防治措施。

该问题的源头是大型国企巴陵石化动力事业部,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巴陵公司动力事业部的监督与管理,从源头上强化煤灰、煤渣管理。

                     

 

                                                      20151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