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闯红灯问题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15-02-10 15:31:58
内容:

我是一名私家车主,在湖滨路段,泥罐车因为牌照无法辨识,基本无视红绿灯。特别是在棠溪人家路口处,由于没有摄像头,的士、客运车、工程车、部分小车等根本不按交通灯行驶,有几次险酿车祸。因为临近春节,相关部门是否可以临时监管下此路段,严查违规迹象,还我们一个安全出行道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5-02-26 15:03:00
回复内容:

岳阳市民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交警支队南湖大队对您所提事项非常重视。一是安排专人与渣土公司联系,敦促该公司加强渣土车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安排湖滨中队现场执法,规范渣土车的交通行为。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我每天都要走这条路,基本还是一个样,该闯的还在闯,该现场执法的还是没有来!
反馈时间:2015-03-06 16:04:24
再次回复:
王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反映的问题,我局交警支队南湖大队副大队长张卫兵带领车管中队、湖滨中队民警进行了实地考察。您所提湖滨路棠溪人家路口虽设了红绿灯但由于没设摄像探头,的士车、客运车、工程车、私家小车等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存在安全隐患。我局交警支队已安排南湖大队湖滨中队民警定期不定期到该路口整治交通秩序。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15-03-17 09:11: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