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王家河人行道地灯刺目,让人难受
来信人: 余小春
来信时间: 2015-03-02 21:40:50
内容:

王家河工程确是利民的好工程,但人行道上的地上装了一排地灯,地灯为射灯,这排射灯真的不好。晚上到王家河散步,原来没有地灯的时候,感觉很好。现在装了地灯,灯光刺眼,感觉很不舒服。走久了眼睛会有被地上射灯刺痛的感觉,很难受。过去没有地灯的时候,到王家河散步是很惬意的事,现在不愿意去了,去一次眼睛就被地灯射伤一次。建议拆掉地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5-03-10 17:07:34
回复内容:

余小春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我们迅速联系了王家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情况,现回复如下:

王家河游道地埋灯是作为游道夜间导向照明之用,设计为3W防昡光灯具,符合地埋灯相关技术标准要求。该灯具现已安装完结,目前为试运行阶段。接到您反映地理灯光刺眼的信函后,王家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十分重视,为慎重起见,指挥部已联系设计、监理、施工、建设等单位,近期将组织现场调查。若地灯刺眼的问题较普遍,将进一步研究方案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