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化肥厂搬迁事宜
来信人: 戴军
来信时间: 2015-03-05 13:13:15
内容:

从12年购房到15年,天天说搬迁事宜正在处理中,都3年过去了,相关部门的效率真是不敢恭维,小区空气污染,噪音污染何时是个头,严厉要求工厂停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03-13 17:27:56
回复内容:

戴先生您好,接到您的来电咨询后,区监察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该厂建于20043月,已办理了相关手续,因建厂时间长,设施陈旧,锅炉废气处理效果不理想,造成环境污染。一、在开发区城市规划中,全城热恋小区旁的洞庭化肥厂已纳入“退二进三”项目。同时,由于该厂处在临湖路的拓宽工程以及皇姑塘立交桥的建设工程路段中该厂必须搬,须待政府统一部署,区管委会已成立领导小组,负责该厂的“退二进三”。目前该厂已进入征拆评估阶段。

没有搬迁这段时间内我局监察大队会加强对企业的监管,确保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