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第五中学旧校门对面的围墙内有人在用废机油进行提炼生产柴油和汽油
来信人: 祝鹏
来信时间: 2015-03-08 23:48:38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住在市五中附近的居民。从去年年底起,有一家利用废机油进行提炼的工厂在生产,每次生产时都会产生大量浓烟从烟囱里冒出,而且气味有很强的刺激性,使周边的居民十分难受,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来了解一下该工厂是否合法,合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5-03-17 11:20:35
回复内容:

祝先生

您好,您反映市五中附近废机油加工厂废气扰民的市民来信已收悉,楼区环保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大队执法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现将相关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城陵矶省建三公司五处院内有家鑫邦油厂,该厂未办理任何环保手续,于20149月开始建设,经营面积为1000平方米,主要原料松木渣,原材料经加热后通过转鼓过虑机再进行压榨,生产出成品塔尔油,销往福建。由于该加工厂在加工过程中无任何环保污染设施,造成废气扰民,楼区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其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接受环保部门进一步处理。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