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的发放问题
来信人: 蓝子
来信时间: 2015-03-25 13:49:48
内容:

我家是74年从汨罗修水库移民至平江,根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管理办法按600元人/年的标准以“一折(卡)通”的形式(现金)直达个人的,从2007年起至今实际发放为120元人/年,只按20%发放,请问还有80%的扶持基金去哪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4-02 15:47:39
回复内容:

 关于网民“蓝子”反映“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的发放问题”的回复

收到市长信箱发来网民“蓝子”反映“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的发放问题”的信访件后,我局非常重视,认真走访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我局与网民“蓝子”进行电话联系,确认该网民为我县岑川镇郭洞村村民,其反映从2007年起至今移民后扶资金发放为120//年及对剩余扶持资金的去向有疑问。经我局核实,实际发放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为240//年。根据国发【200617号文件第7条中“一个尽量、两个可以”原则,经该村移民与原住村民签订的扶持协议,240元补助打卡到人,剩余360元作为两者结合项目资金用于村组的公益事业建设。对此,我局已致电网民“蓝子”进行政策及情况解释,她对我局的回复表示满意。

  

            平江县移民开发局

             20154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