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首府小区无征兆停电
来信人: 湘楚有才
来信时间: 2015-04-15 11:15:46
内容:

从昨晚六点多至今天早上为止,一直处于停电状态,同时导致二次加压无法供水,事前没有通知,这么久也没有解决,表示抗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5-04-16 11:19: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接到客户投诉后,我公司立即进行了核实,实际情况为:4月14日18点50分,承担该地区供电的弘都支线客户专变电缆故障引起停电,由于是故障停电无法提前告知客户。4月14日晚21点10分,我公司抢修人员将故障排除,但巴陵首府小区的高压柜有失压保护动作,造成该小区无法送电。由于该小区是客户专用设备,不是供电部门产权,不属于维修范围,我公司明确告知该小区物业,需要物业检修、维护,可能物业没有当晚安排检修,导致该小区整晚停电。

另据了解,4月15日上午,巴陵首府小区物业已请了施工队前来维修,恢复了正常供电。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