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菜价比市区的菜价高几成
来信人: 给我一支烟
来信时间: 2015-04-22 14:36:21
内容:

南湖风景区:

各领导,你们好,由于湖滨镇是独立小镇,菜市场就一个,所有的小菜以及荤菜价格都普遍偏高,几乎与市区的价格相差一倍,这样的生活水平现在都消费不起了,普通民众4口之家用100元去买菜,还不能全是荤菜,一天的菜还要紧巴巴的去购买,两样荤菜,4-6样素菜,这样下去湖滨将出现菜市垄断的局面。请各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及时检查,关注民众生活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05-05 15:54:46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给我一支烟”致信市长信箱反映湖滨菜价比市区的菜价高几成的信访件,我街道已于2015425日收悉,湖滨街道工委相当重视,责成经营办、综治办、湖滨社区深入调查,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 

    多人多次联系(办公室座机、个人手机),市民“给我一支烟”提供的手机号码(13017302031)一直处于停机状态,无法获知投诉人的准确信息

二、信访人反映的主要问题

    信访人反映湖滨菜市场小菜及荤菜价格普遍偏高,几乎与市区的价格相差一倍,希望领导重视并检讨民众生活。

三、调查了解情况

 湖滨办事处经营办、综治办、湖滨社区实地调查比照,湖滨月欣市场荤菜价格与市区接近是湖滨部分反季节小菜是从市区大型批发市场购进后再贩卖,而市场附近住流动人口不多,销量少、生意清淡,加上小菜容易腐烂变质需不断挑选、剔除等因素影响,导致小菜比市区高34成,绝非投诉人所说小菜、荤菜“几乎与市区价格相差一倍”

四、相关改进措施

为了抑制菜市价格,湖滨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如引进“泰和绿色蔬菜超市”连锁店进驻月欣市场,湖滨社区菜市场管理方也将积极与经营户沟通到市区相关市场调查菜价,争取为市民提供价格低、份量足、菜品新鲜的优质服务。

 

 

 湖滨街道办事处

 二O一五年五月五日

再次反馈: 基本满意,只是冬天和春季菜价太高,过于高会对市场形成垄断局面。希望各领导重视该问题。本人手机因为欠费等原因,换了新号码。谢谢各领导的配合,谢谢。
反馈时间:2015-07-15 15:25:31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反馈,我办会积极采取措施,为市民争取提供价格低、份量足、菜品新鲜的优质服务。

湖滨街道办事处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5-07-27 15:46: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