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南市场、冯家畈附近道路尘土漫天飞扬
来信人: 情系环保
来信时间: 2015-04-24 17:06:18
内容:

岳阳被评为文明城市后,作为市民我们深感高兴和自豪。这也意味着岳阳形象、品位的提升。然而,光环的背后总有许多辛酸泪。经开区这边到处都在建房子,施工车辆频繁出入的同时给环境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请看看附件中的照片,这是真实拍摄的中南市场、冯家畈附近道路的状况。不论白天还是晚上,这里都是成土飞扬,大型货车恨不得把马路停满,人们出入视线严重受阻。而且这些货车装满尘土或其他扬尘物时上面根本没有遮挡物。另外,这一块地区常年不见洒水车洒水。每次出门都是遭罪,心情巨差无比。特别刮风时,尘土飞扬眼睛都打不开。特别有种世界末日沙尘暴来临的感觉。这么差的环境却被文明城市的光环掩盖了,有关部门能否管管呢?


附件1:uploadfiles/201504/2015042416560391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05-05 11:32:11
回复内容:

情系环保您好,我们已要求土方工程的开发商和基建老板采取降尘和清扫保洁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进行渣土清运。并要求该路段城管网格中队加大力度整治和监管力度,彻底杜绝建筑扬尘的现象发生。同时我局对灰尘飞扬的现象也会要求环卫部门及时采取清扫保洁和降尘措施,做到多管齐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