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专技十三级升至十二级的问题
来信人: 小孔同志
来信时间: 2015-04-28 17:54:05
内容:

请问人社局领导,我大学本科毕业满了三年,参加工作也有八年,有初级助理经济师职称,2012年单位搞三定我是套的专技岗十三级,现在单位有一个十二级的职数,我想申请转到十二级,请问要走那些程序,找那些部门,人社局管这个事情办这个事情是那个人,联系电话是多少,要准备那些资料,如要填写表格或申请在那里领取或下载,请详细告知,因为我上班的时候你们在上班,我不上班的时候你们下班了,现在纪委抓的严,出门办私事要请假,要领导签字好麻烦,不详细告知会跑冤枉路浪费时间,谢谢,麻烦领导了,不胜感激!可能没有说蛮清楚,但是希望你们专业的看懂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4-29 10:54:29
回复内容:

小孔同志:

你好!你在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根据政策答复如下:

本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相应等级中仍有岗位空缺并符合任职条件的,可以参加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竞聘,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同级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需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等。

 具体情况请与经办科室联系,专技科电话:8882395。

 谢谢你对人社工作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