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公共自行车站点不在人集中的地方设点
来信人: 严女士
来信时间: 2015-04-30 00:38:58
内容:

领导您好:

    自岳阳市推广城市低碳出行,绿色城市公共自行车以来,在岳阳市投入了很多自行车,是个利民利国的好事,十分推崇。我村居民集中居住在京珠连接线1公里处,有近千名居民常住。虽地处城乡结合部,但离中南很近不到1公里多,但最近古怪的是,在中南红绿灯十字路口有自行车停靠点,且在连接线路段也划了自行车道,但不见设立自行车停靠点,只有南翔万商处设立了一个,但离中南红绿灯有3公里多,且中途在无自行车点,自行车停靠极其不便,希望便民着想,在连接线1公里处龚家设立自行车停靠点,惠及该村近千名常住居民,让我们也能享受城里人的“低碳出行梦”。

                                                     严女士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5-06 11:00:01
回复内容:

严女士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一期建设226个站点,投放5000辆公共自行车,主要覆盖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范围内的居民小区、商业区、学校等人口集中地。规划布点图由市规划设计院设计,并2013年9月挂网公示现已完成所有站点建设,并投入使用。

根据布点规划,一期连接线1公里处建设站点。对于您提出建议我局将在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二期建设中综合考虑,并按照《岳阳市主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规划》的布局,向相关部门反映,尽量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同时,请您关注我局官方网站,如开始二期建设,将会在相关网站挂网公示站点分布。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