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炼厂区周边的炮竹声太大太多太烦人
来信人: 可乐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5-01 08:40:55
内容:

市长,长炼厂区周边的炮竹声太大太多太烦人了。先是每到过年,从年前到年后,不管白天黑夜,长炼厂区周边的那个炮竹声一家比一家放的声音大,让人躲都没地方躲。还有就是,隔三差五就有周边居民办红白喜事的,那也是不管白天黑夜地放炮竹,还有的架起高音喇叭彻夜唱歌、唱戏、唱夜歌,哪个吵得,简直人要爆炸了。可怜哪些倒班工人,睡不好,还得去上班搞生产。还有可怜的就是容易失眠,睡不好的老人,哎……更可怜的就是我们哪些小毛坨们,几个月大谁都知道受不了。市长,您看有办法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5-05-18 15:32:35
回复内容:

可乐先生:

您来信反映烟花炮竹的问题,2013年以前问题比较突出,2013年3月份云溪区成立了禁炮大队,定期巡查,并对违规现象进行了劝阻与处罚,目前长炼厂区、文桥镇、路口镇范围内的炮竹燃放政府采取了定期、定点的引导,例如文桥镇和平大道小桥移民还建点共计12多户居民,相互制定了村规民约(春节期间只允许燃放少量的鞭,不允许燃放烟花和炮竹),路口镇、文桥镇城管大队也在做宣传和劝导工作,该现象正在逐步规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