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光大财富诈骗亿元民间资金,谁之过错?
来信人: 丽影
来信时间: 2015-05-02 13:10:11
内容:

岳阳光大财富诈骗亿元民间资金,谁之过错?

1.我们都是遵纪合法的投资人,光大财富也是经政府职能部门批准登记的正规投资管理公司,被市内主流媒体誉为:最信得过单位(且授予诚信荣誉牌)。              

2.债权人之所以上当受骗完全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各主流媒体误导的结果。

    20154月,一场总金额近亿元的诈骗巨案突然降临——300多户投资者的毕生心血瞬间蒸发,

这是一桩官商勾结、鱼肉百姓的丑陋罪行!一家被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投资咨询及相关的中介服务公司——岳阳光大财富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财富),注册资金为伍仟万元(李键出资2850万元,郭旋1650万,曹丹500万),公司法人代表李键(身份证号:430602198111303517)。岳阳日报社、长江信息社、岳阳网岳阳市首届市民大海选市民代表组委会授予光大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文明诚信单位”,工商部门的权威认证、主流媒体的宣传造势,光大财富头顶着众多光环,成功地树立起了岳阳民间安全投资渠道这一形象。自2014年以来,光大财富以彭林、彭博父子所运作的华天大酒店、洞庭天下大酒店、长沙珉晧环保公司、长沙斯玛特酒店管理公司等四个项目借款为由,向300多位投资者借款,总金额共计9300多万元,约定月利息为2%(合法),光大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键提供担保。其中长沙珉晧环保公司、长沙斯玛特酒店管理公司两个项目是虚构的,即虚假的注册资金、虚构集资用途、光大法人李建以虚假的证明文件骗取借款。作为借款人的彭林、彭博父子,竟然不停地在转移财产,意图何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试问,三多百人的身家性命,还能指望谁来拯救?



附件1:uploadfiles/201505/20150502130930991.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505/20150502130947219.jpg

附件3:uploadfiles/201505/2015050213100168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5-05 15:33:06
回复内容:

您好:

经咨询楼区金融办此案已在楼区经侦立案侦办。目前已刑拘光大财富的法人代表李键及借款人彭博。案件正在侦办中。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5年5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