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无法办理网吧证
来信人: 杨甜
来信时间: 2015-05-04 11:05:43
内容:

根据(2014年11月16日,文化部、工商总局、公安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联合下发《关于加强执法监督 完善管理政策 促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文市发[2014]41号)。《通知》要求,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取消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总量和布局要求,并对网吧实行先照后证管理。我局现未接到省、市文化行政部门关于实施《通知》的工作部署和具体方案。

就是说应该是放宽在文化局办理网吧证的政策,为什么到现在岳阳市地区范围还没有执行下来,这个要到时候时候才能执行下来呢?而在别的不是试点的省、市、地区在网上都有执行和报道,这样就会出现网吧被垄断、网吧行业的设备不能更新,环境差等各项劣性发展,更不能与时俱进!

望速回复,想进入此行业的好再做打算!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5-05-06 15:27:15
回复内容:

杨先生:

你好!417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已传达了省文化厅关于网吧审批放开的相关精神(湘文市〔201524号),要求各县市区根据本地实际,稳步推进,维护市场稳定,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公平竞争。

收到你的来信后,我局立即与屈原区文广新局市场股进行了联系,了解情况,要求他们按照省文化厅文件精神,尽快拿出处理办法,严格依法办理行政审批。请你按照网吧审批流程,到屈原区文广新局市场股进行申请,如果符合设立条件,该局会依法受理、审批。

特此回复。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5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