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区餐馆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来信人: 赵生
来信时间: 2015-05-22 19:06:33
内容:

王家河小区13栋醉江楼餐馆,对空设置排烟道,并产生大量油烟,风机及炉子噪声大,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和孩子学习;排烟道安装、餐馆经营均未得到相关住户同意。该状况持续时间长,始终未得到妥善解决。恳请市政府高度重视,尽快还小区良好的生活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6-23 11:09:10
回复内容:

你好:

    2015年5月27日收到转发的市民来信,主要反映王家河小区13栋临街门面“醉江楼餐馆”排烟扰民问题。我区环保分局已组织大队执法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楼区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经调查,北港路楼区公安分局临街侧面4-5号门面,该餐馆已办理工商税务执照,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由于厨房未安装油烟净化处理设施,通过烟道直排外环境,造成油烟扰民,引起投诉。我区环保分局执法工作人员要求其安装油烟净化处理设施,同时加强烟道降噪处理,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该餐馆业主表示立即一个月内整改完毕。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