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的房产证该怎么办理?
来信人: 李红霞
来信时间: 2015-06-04 12:00:4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的房是1992年建起的,共三层是拆迁还建的居民房,本人居二楼。93年三层同时都已办理房产证,因本人房产证已遗失,今年5月份去楼区房产局补证,他们查我的档案,奇怪的是其他2层的档案都有,就没有我的档案。现在我没有资料能证明我是办了的。

   房产局告知只能按没证办理,要我先去楼区国土局办理国土分证,然后再办理房产分证。到了楼区国土局,他们告知我,要办理国土分证,那必须要先办理房产分证后,才能来办理国土分证。就这样我往返了很多次,这算不算踢皮球?我只是要办理房产证,请告知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办理我的证呢?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6-24 16:23:56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区房产分局已派专人赴房地产档案馆核实资料,并与李红霞女士联系预定于25日上午对房屋现场勘察,待查清产权后再做进一步的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