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中盛置业有限公司是不是欺诈购房者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6-08 10:32:26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我于2011年在中盛御景园购买了一套住房,在2011年已将所有费用交清,当时的置业顾问给我承诺是一年内可以把两证办下来。房子做的按揭,一直以为房子的两证是抵押在银行,就没去催问办证的进度。前几天去银行结清了贷款,原以为可以拿到两证,结果银行要我去君山房产局拿,可君山房产局说是开发商还没交钱(具体那些钱没交,我也不清楚),两证还没办,要我们去找开发商。可开发商也找不到了,但在红盾网网找到了“岳阳中盛置业有限公司”的公示信息,该公司法人是李洪民,监事杨芬。在物业那里问到了一个杨芬的电话18821882999(公司电话打不通),杨芬的手机也是很难打通(一般都不接),打通后她也给不出什么结果,说是老板是“曹州”人,人回去了。

该公司在2011年就收取了我的相关费用,并承诺一年内能办好相关证件,可时间过去了将近4年,事情也没办好,人也找不到。该公司失信行为是不是在欺诈购房者?本人现在很着急,请问我怎么样才可以尽快拿到我购买的商品房的两证?什么时候可以把交费收据换成交费发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6-16 15:06:17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联系了岳阳中盛置业有限公司御景园项目部的负责人。了解李先生的所说情况属实。岳阳中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已答复7月份给予办理。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君山分局

2015年6月16日

再次反馈: 不知道这事为什么没有部门监管。
反馈时间:2015-08-04 16:18:51
再次回复:

李先生:

您好!

我局已与您电话联系过,您反映在君山挂口中盛御景园购买了一套住房,办证费已经交给开发企业岳阳中盛置业有限公司,但至今未办理房产证。经查,类似李先生的这种情况不止李先生一户,我局多次与开发企业的法人李洪民和相关负责人联系,但都未联系上。建议李先生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君山分局

2015年8月17日

回复部门: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5-08-24 11:06: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