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冷水铺路洛王街道办事处到岳阳新天地路段停车位问题
来信人: 陈昌
来信时间: 2015-06-08 11:36:17
内容:

领导您好,琵琶王立交桥往冷水铺方向到岳阳新天地这段路,在洛王街道办事处附近都有划分车位,往下面藕塘坡这段路段都没有车位,这地段的房子都是以前的自建房,往路后面房子密集,没办法停车,只能经常停在了,没划车位的摩托车道上,(实际从来没影响过交通堵车之类的)最近是长期开出罚单,也亲眼看见几次邻居和交警有小小的对峙,今天又看见了一次吵闹,大家都很不愉快,希望领导能够视察下,要是合理,可以划出车位,这样对楼下的商户,楼上的住户,都是福祉,在此感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506/2015060811360842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5-06-24 16:39:39
回复内容:

陈昌同志: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道路上未施划停车泊位的路段不允许停放机动车辆。路内停车泊位占用的要么是非机动车道,要么是人行道,必然影响非机动车或行人的通行。目前我市已开通自行车租赁系统,如过多占用非机动车,必然影响自行车通行。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