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文桥镇章水港区域居民每月停水
来信人: 文桥镇居民
来信时间: 2015-06-10 12:30:13
内容:

市长您好!

文桥镇章水港区域居民每月停水,希望解决下!真的是每月必停,少则1-3天多则一个星期,稍有夸张天打雷劈。今天又停了每次都是同一个理由水管挖破!我想问问怎么不见其他乡镇挖破?他们吃穿住行都不在这,只是上班。我们这些老百姓可是每天必须在这的!完全感受不到我们的痛苦,况且夏天来了每天都要洗澡,没水就苦不可言。希望市领导关心下我们。在此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5-06-18 23:18:24
回复内容:

文桥镇居民:

您好,您来信反映停水一事,经云溪区市长信箱办工作人员联系文桥镇政府,近期文桥镇停水一事属实,停水主要原因有:1、路陆路施工期间,挖机不慎将水管挖断,造成当地居民普遍停水,出现水管破裂情况后,文桥镇政府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全力抢修管道。2、该水管由陆城供往长炼,水管使用已有近二十年,管道年久老旧导致阀门等突发性故障,增加维修难度,维修时间较长。3、近期雷雨天气导致供电线路跳闸、设备损坏等停电事故,影响正常供水。

因突发性停水,无法及时通知各位用户,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