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游2路为何停运?8、12路趟次为何如此少?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5-06-11 22:28:36
内容:

          近段时间不知什么原因,自今年5月份开始,游2路突然停运,严重影响市民出行,有损岳阳城市形象,请问市公交公司,游2路为何停运?另外,不知什么原因,8、12路自收归公营以后发车频率也由(8路原发车间隔为5分钟、12路原发车间隔为15-20分钟一趟)5-20分钟一趟,现在至少要30分钟以上才能坐到车;本人认为,8、12路发车间隔过长,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尤其是给不少住在8路(枫木椴、岳阳大道、通海路沿线)、12路(松杨湖、华能南门、联港路恒泰雅园、碧桂园居民及沿线)沿线的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请问市公交公司,8、12路发车间隔为何如此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5-06-25 11:38:30
回复内容:

严个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1.游2线路在2013年7月进行了调整,与31路同线运行。今年5月统一更新车辆后,与31路进行了合并,现在只使用31路的线号

2.城市公交配车和发车间隔是根据客流量确定8路车主要解决岳阳大道太阳桥枫木段沿线居民出行12路主要解决松阳湖联港南路方向居民出行,因2条线路客流量较小,且运行线路较长,故目前发车间隔时间相对较长。随着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客流量增加,会适时增加车辆,或调整线路,缩短发车间隔。

3.请您留下有效的电话联系方式,以便直接沟通。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