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管理失控、工作失职、电工常换、电费账目混乱
来信人: 孙良华
来信时间: 2015-06-12 09:38:32
内容:

您好!几番与本台区电工交流,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至今无果!

一、电工常换,电费账目严重混乱:

1.户主:孙良华 2014年至2015年1月间,全部电费均在200-300之间,电业局可以查询到数据,而在2015年2-4月间,均出现一个月1000多的电费,没有出现大量用的情况下,为何有这么多电费?

     附件:请查看图片以前我交电费清单。

2.户主:孙会东(我父亲),电表实际显示度数为4508度,而供电所抄表度数为6565度,竟多抄2057度,多出电费1209元,请作出合理解释和补回电费!今年此表换新表时才发现这种情况,因为换新表计费是从0度开始计算的!

证据:请查看附件:电表与供电所数据.

二、管理失控、工作失职:电压低、常停电、停电不通知,办事效率低,反映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5-06-29 17:23:3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接到客户投诉后,我公司高度重视,责成客户管理部门农电组进行了专门调查,经过现场检查, 陈良华其父孙会东单相表户头在2014年度几经申请重新启用一直未给予办理,至使他本人孙良华三相电度表产生阶梯电费。2、孙良华对本人户头在20152月多抄电度,并产生阶梯电费表示不满。对于上述问题,我公司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客户投诉进行认真落实处理,处理意见为:

   1、  经累计核算应收电费、实交电费以及阶梯电费后,供电所将协同台区员收回孙良华及其父孙会东所欠电费272元,用户表示无异议。李双武与陈桂将按接管时间各自负责。

   2、  力争一个月内进行集抄表改造,希望用户一起监督台区员的抄表质量,凭票收费。

   3、  对于低电压问题此组已纳入整改计划,预计2016年完成。

  4、  关于陈桂错抄2处用户表计未及时办理退补申请,以及不能认真履行台区管理员服务的职责,按照《农电服务公司员工奖惩办法(范本)》附件2:“违反营销服务规章制度的有关界定”,定性为一般违章,根据《农电服务公司员工奖惩办法(范本)》第18条的规定和优质服务办公室研究决定,给予直接责任人陈桂内部下岗一个月,经济处罚500元,加重处罚。

    我公司感谢客户的监督,将吸取教训,强化责任,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格执行工作规程,坚决杜绝类次事件再次发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