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小孩初中就学问题
来信人: 小刘
来信时间: 2015-06-16 07:03:37
内容:

你好,我们家住在岳阳市金桥花园小区(不过三眼桥,即市电大斜对面),小孩即将面临初中升学的问题,想请问一下是不是九中的学区?如果不是又会分到哪儿?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5-06-16 09:58:42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2015年岳阳市市区初中学校招生摸底范围,岳阳市九中入学范围:南湖大道以东、岳阳大道(原金鹗路)以南、王家河以西、三眼桥以北的范围以及湖南理工学院和原岳磁场厂的职工子女。

请向市九中或小学毕业学校具体咨询。 市区内小学毕业生家长统一向小学毕业学校提交初中招生审核材料,外省市返乡人员统一向市教育局小升初办公室提交初中招生审核材料。初中招生需审核的材料主要有:户口本、房产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外省市返乡人员子女的全国学籍证明等。小升初办公室热线:8805667。

再次反馈: 很满意,谢谢
反馈时间:2015-06-24 15:29:59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岳阳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15-06-24 15:31:5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