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1 17 21路公车收费问题咨询
来信人: 阿威
来信时间: 2015-06-16 09:41:28
内容:

11 17 21 路公车收费为何不是一票制?而是按照南津港大提为收费标准?超出南津港大提要增加0.5元,莫非他们有赋权 有地域性人员歧视权利? 

11 路在出发地到南湖路口就和21 17路抢客 不按照交通规则行驶, 到了南湖路口就和36路抢客,乱停急刹。   车身状况 不好, 环境最差,最拥挤!

11路车为何不设刷卡机,估计全市唯一的线路吧, 为何拒载老人 即便他们有卡,每逢初一十五就用佛教信仰来 收取老人家费用 不是免费的吗? 

11 17 21 何时收回他们的承包权利? 何时更换新车?何时按照市内的正常班车 行驶时间? 为什么 他们可以自行选择线路和 决定 尾班的 收班 时间? 冬天6.50 就收班? 夏天7.20 就收?实际时间更早, 为何他们的线路可以由 驾驶员的 居家地址进行更改?

同时给公交公司一个建议,大批的新车的替换, 为何不每天进行车内 车身的 卫生工作?公交车作为一个 公共场所 为何不进行消毒, 防止疾病的传播? 为何不要求所有的公交车进站 而不是在车上就问 是否有下车 来决定是否进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5-06-24 17:09:42
回复内容:

阿威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1.11、17、21路皆为涉郊租赁经营线路,实行的是经物价部门核定的阶梯票价。三条线路合同期限都在2016-2017年,届时,市公交总公司将收回线路实施公营。

2.市公交总公司对各条公交线路的车辆都安排有专人进行卫生保洁。后段,将继续加大对司乘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力度,督促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提高服务质量,尽力为市民朋友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出行条件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