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王家河晚上地灯开启问题
来信人: 皮皮
来信时间: 2015-06-17 10:11:07
内容:

作为王家河边上的住户,王家河风光带建好以来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很多休闲的好处,但是现在是夏天,草木比较旺盛,加上风光带自然环境比较好,所以希望还是能够把地灯和路灯开启,给广大市民有好处,因为散步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和小孩,没有路灯的确是不好!!

我前面看到一篇关于王家河风光带地灯刺眼的投诉,我理解政府的难处,一件亮化 大众 环境的好事被人质疑为  个人 觉得刺眼的工程,然后不开,那照他这么说,街上的路灯都不开了,浪费电!希望政府为广大人民的利益考虑,而不是一些些个人的喜好去处理一些事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5-06-18 10:50:19
回复内容:

“皮皮”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经联系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王家河绿道亮化工程目前还在建设中,春节期间为试运行阶段,路灯为LED灯具,灯具下均设有镇流器。由于今年罕见暴雨频繁,加之大咀堤溢流坝尚未建成,1至3标段(男科医院段至青年路王家河桥)绿道几次水淹,导致灯具下镇流器损坏严重,我们已多次修复。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我们计划先在大咀堤增设泄洪管解决绿道水淹问题后再予将路灯开通,请予以谅解。对于王家河照明工程在试运行期间,确实有市民对地灯提出过质疑。在工程设计时,设计单位已充分考虑了对行人的影响问题,多次论证并经过了专家评审会和施工图审查程序,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市民看法肯定各有不同。作为河道治污、城市景观、文化旅游休闲的民生工程,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的建设意义和目的是惠及广大民众,能获得大多数群众的认可,就是对城市建设工作最大的褒奖。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6月18日

再次反馈: 政府的难处我们理解,希望我们岳阳城市越来越好
反馈时间:2015-06-22 10:50:59
再次回复:

“皮皮”同志: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包括南湖、王家河在内的城市河湖综合治理是市委、市政府加速推进水墨丹青岳阳建设的重大举措,虽然工作任务还很重,困难矛盾还很多,也非朝夕之功,但我们会坚定不移的推进下去,还青山绿水于民,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6月23日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5-06-23 08:35: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