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磨子山里面的道路老房子改造
来信人: 金女士
来信时间: 2015-06-17 14:58:40
内容:

尊敬的市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我家住在磨子山陈家巷老铁路中学附近,这里没有一条路可以就近搭到公交车,上下班非常不方便,并且这里的路也十分不好走,特别是晚上不安全,就连的士车也不方便进来,请问这里什么时候有计划可以进行改造吗?请在只发展新城区的同时不要忘了我们这些住在老城区的百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5-06-24 15:37:12
回复内容:

关于磨子山道路老房子改造的回复函

女士:

您好!来信已经收悉,感谢您对岳阳洞庭新城项目的热心关注和关心,岳阳洞庭新城项目是我市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规划范围云梦路以西、巴陵西路以南、西南临洞庭湖5400亩土地,项目担负着以沿湖风光带建设、历史街区的保护与开发和老旧工业基础和旧城棚户区改造三大历史使命。项目采用“南北双轴启动,南拆北改”的开发战略,计划开发时间为2011-2023年,开发周期为12年,目前项目处于启动期,主要启动南部居住区的建设及交通设施配套,您所居住区域位于项目铁东片区,该片区主要以选择性开发、完善生活配套为主,该片区为已经纳入岳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具体实施计划需根据市政府进行统一统筹规划实施,由于您所居住的具体位置不是很明确,欢迎您抽空到公司投资规划部作详细了解,联系人:温州祺,电话:18229955790

再次感谢您对洞庭新城项目及岳阳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期望您一如既往地为岳阳的城市建设提供宝贵意见。

 

 

 

                     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56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