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从细微之处看岳阳城市管理
来信人: 张新民
来信时间: 2015-06-18 20:37:22
内容:

107国道与岳阳城区交汇的太阳桥立交桥处,道路存在2个问题,已整整3年了,分别如下:

1、自107国道经岳阳大道进城,必须经过一段右转匝道,该处道路自20126月起即已破损严重、车辆通行颠簸不堪,各位车主对此怨声很大。

2、同样在该地段,有一块提示当年因前方107国道施工封闭道路的禁行指路牌,施工已经结束3年,却有人安装无人拆除,该指路牌一直在此错误地提示外来车辆。


上述都算不上多难的事,本可立见立改,为外来旅客、本城市民提供便利。但事过三年、时隔千日,依然故我。作为城市重要出入口,在外地客人看来这就是岳阳的城市形象,对本市百姓而言这代表岳阳的政府作风。三年视而不见,请问相关职能部门职责何在?中央提出 “三严三实”工作作风,请问严在哪里、实在何处?

                                       

(此条请在市长信箱公开,望落实、回复)

                                               2015-6-1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5-06-19 08:56:49
回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岳阳大道上107国道闸道系修建岳阳大道、京港澳高速连接线时重新开设的互通道路,属于岳阳大道附属工程、城市道路范畴,不在公路局业务管辖范围之内。城市道路属于城管局管辖,建议请致信城管部门咨询。

2、107国道入口处设立的警示牌,今年6月以来,经相关部门同意,107国道云溪至新开段由于4座桥梁系5类危桥,正在实施封闭改造,在几个路口设立了提示过往车辆绕行的警示标示,桥梁维修改造完工后,会一并拆除。另外,国省干线沿线设立的安全警示标示是为了提示广大司机驾驶员朋友注意行车安全,是属于安保设施范畴。临时标示在提示期过后会拆除。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2015年6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6-26 15:08:12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岳阳大道107匝道道路破损的问题。岳阳大道107匝道原由市公路部门修建,一直未移交我局维护管理由于该路段车辆较多,近年来破损较严重,鉴于该路段与岳阳大道相连,我局属单位市政维护部门曾多次进行维修,但由于该段路基础破损严重,仅靠正常维护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此,我局积极政府请示对该匝道进行翻修改造,今年已列入城建计划,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届时将由我局组织实施翻修前,市政维护部门对该匝道进行补坑等日常修补,保路面无坑洞、无积水。

二、关于禁行指路牌无人拆除问题。由于道路指示是公路部门修路设置的,故应由公路部门负责建议您询问一下公路部门。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