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华公路事故多发
来信人: 马兰贵
来信时间: 2015-07-17 19:14:51
内容:

岳阳到华容的公路,主修高速时,把直路变成了弯路,许市跟建新接界的地方因为弯急,没有提示牌,已经发生多起车祸,为什么不设减速带?主管部门去哪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5-07-20 15:42:21
回复内容:

马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S306线岳华公路K129100k130300处当年因满足岳常高速公路建设的需要而重新设计改道,通车以来,该路段确实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我局下属单位君山区公路局对此处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结合该路段的实际情况并征求了君山交警部门的意见,投入数十万元,在该路段设置了防闪警示灯、警示牌、减速标线、反光道钉、设置了限速牌40公里/小时、安装了钢形护拦和防撞墙等一系列安保设施,并对其他公路标志牌进行了更新维护。但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很大,部分车辆超速行驶,因车辆相互避让等原因交通事故还是时有发生。所以,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如过往车辆都严格按照交通规则限速行驶,事故均可避免。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岳阳市公路局

2015年7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