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国贸邦臣大酒店后面观光电梯安全问题
来信人: 毕方
来信时间: 2015-08-08 20:33:2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位于岳阳南湖大道329号国贸邦臣大酒店26楼有个新威士健身会所,本人经常在此消费,唯一到达该楼层的只一部观光电梯,每天到该会所健身的人不计期数上上下下的,近断时间各地新闻常报道电梯事故至人死亡,各地电梯事故频发,该酒店观光电梯每次运行时总出现异常响声,并且该电梯年检日期是2015年6月可是现在8月了至今未年检,询问该酒店工作人员电梯安全情况她回答不知道要找领导,只是想知道是不是要等电梯出现事故或至人死亡了才会重视何况还是这样高的楼层?本人还发现健身会所27楼不知道是什么单位经常还用此观光电梯运送货物一运就是一拖车,该电梯不是货梯能经常承此重?希望此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尽快对该电梯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不用打电话联系我,本人作为消费者只看结果,保障消费者生命安全是重事是大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5-08-17 09:26:24
回复内容:

毕方网友:

你好!现就新威士健身会所电梯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检查,国贸使用的日立观光梯已在6月申请定期检验,但因其报警装置失效,未能检验合格。现已责令使用单位与维保单位更换报警电话,要求特检院尽快安排检验,取得有效的电梯使用标志合法运行。已要求物业加强电梯日常使用管理,杜绝电梯超载等问题。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年8月17日

再次反馈: 近段时期该酒店物业根本没当回事,超载问题和往常一样,该电梯天天还在运行现连电梯里面有效的电梯使用标志全被拿走,连一个安全联系方式都没有,许多客人都在说该电梯经常听到异常声音现在既然连保障标志都没有了,还真担心该电梯万一出事了连求救都没门了,既然未能检验合格该电梯就不能运行,这是 物业方对客人生命安全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强烈要求停止运行该电梯直到质量技术监督局特检院检验合格才能运行。
反馈时间:2015-08-17 20:22:49
再次回复:

毕方网友:

你好!

经电梯维保单位修理,电梯已经省特检岳阳分院现场复检合格,电梯使用标志已在轿厢内张贴。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年8月24日

回复部门:市质监局
回信时间:2015-08-24 10:15: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