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青年农民职业培训的事情
来信人: 志鹏
来信时间: 2015-08-18 15:27:48
内容:

市长同志:

    您好!

    我是君山区采桑湖镇的一位农村青年党员。我在农村从事农业种植和水产养殖已经有几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一直比较关注国家对农村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今年年初以来,听闻国家有出台一系列鼓励和扶持农村青年回乡创业的政策文件。我们岳阳市在前段时间也出台了一个关于培训新农村职业农民的文件。在此,恳请有关部门领导同志能给我一个名额,让我报名参加这个职业培训。同时我正在创建一个农业电商平台,但是现在由于资金短缺,后续一些项目跟进比较困难,不知我们市现在是否有农业电商的贷款扶持政策,急切的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帮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8-24 11:19:39
回复内容:

志鹏

  好!

  感谢农村发展相关政策的关注,关于青年职业农民培训与农村互联网电商来信,现回复如下:

1、关于你想报名参加岳阳市新农村职业农民培训一事,我们已与采桑湖镇农办衔接,农办承诺将及时为你报名,只要此培训班开班,采桑湖镇农办将及时通知你参加。      

2关于你反映正在创建一个农业电商平台市里现在是否有农业电商的贷款扶持政策一事,经咨询我市目前还没有出台相关贷款政策。如果你生产资金短缺可到当地农村信用社申请小额农资贷款。  

                          

君山区采桑湖镇人民政府

20158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