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三圈的建设
来信人: 万毅
来信时间: 2015-09-05 23:45:05
内容:

关于岳阳珍珠山前面的小南湖湾(岳阳中航楼盘的小南湖)是否会划进三圈的规化与建设当中来,什么时候开工建设。是否已经在规则与建设当中了。

南湖三圈的规化与建设遵循“遇山打遂道,遇水架栈桥”的原则。但南湖湾目测前面已经修起了一道大围提把大南湖给隔断了,形成了大小南湖(不知道是不是修桥施工临时所需)。

珍珠山旁边小南湖边缘向湖中心填了一道小路出来,但又没有填完,不太明白其作用,也不知道是企业所为,还是政府规则建设所需。

望相关部门给一个合理和可行的解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5-09-09 09:06:10
回复内容:

万毅:

您好!

岳阳珍珠山前面的小南湖湾(岳阳中航楼盘的小南湖)已经划进三圈的规化与建设当中,具体何时开工建设要待市政府决定。关于珍珠山旁边小南湖边缘向湖中心填的那条小路,您可以向建设局咨询。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09-09 11:33:13
回复内容:

您好,交通三圈遵循的原则是“路跟水走,山水为景,景路并重”,绝不随意破坏山体。珍珠山不属于现在的规划范围,那是后期规划,现在的规划只是三眼桥以西南湖部分。

南湖风景区建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