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新农合政策
来信人: 周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9-17 13:22: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老婆昨天在湘岳医院生了孩子,顺产的,医院说我们有医保卡也要三千,因为我们是岳阳县的,医保卡在我身上,而我又在海南,我想知道新农合在岳阳市的报销比例是多少?湘岳医院收费是否合理?就目前标准而言,在市内医院顺产需要花这么多钱吗?并且还说只能报三五百?为什么就住三天院而已需要这么高的费用吗?同样的生孩子为什么公田只要几百块就可以了?我想知道如果报销的话有没有时间限制?推迟几天可以吗?如到乡里报销需要什么资料和手续?请详细告知?很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9-21 09:18:01
回复内容:

周先生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问题,已转到我局现根据政策答复如下:

因您购买的农合,住院不在当地而在市级医院,根据政策在市级医院报销比例相对要低。具体情况请与具体业务经办部门医保处联系电话号码为8251777或8251712.

谢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