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通海北路修建何时可以完工?
来信人: lls7890
来信时间: 2015-09-18 10:50:06
内容:

通海北路(八字门至长动十字路口段),自2015年5月5日封路动工修建,计划5个月,到10月5日竣工。至今近5个月了,工程进展缓慢。基本还是初建阶段,整个路段挖得乱七八糟,给附近居民和必经这条线路的市民的生活 、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八月份市长信箱反映过,回复是“土地征收、房屋征拆工作还未启动”,时至今日,又是一个月了,不知为什么仍无进展?通海路上的违章建筑为什么就不能在这次“拆除违法建筑百日行动”中得到落实?公路两边的征收为什么没有进行征收完毕,就破土修建?是不是决策太匆促?不知该路段什么时候可以修建完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水建投
回复时间: 2015-09-30 09:44:09
回复内容:

同志:

您好!通海路目前施工进展不快的主要原因是征拆难度大,现场作业面难以到位。为此公司与属地政府多次对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征拆问题进行专题部署,并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在现场一线开展工作。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因各类问题和各种不同层面的利益诉求,部分村民不配合,致使项目进展一直不快。在此,我公司对修路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目前我公司和属地政府正在全力做工作,国庆期间征拆人员和施工人员全部在岗,加班加点,全力攻坚征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尽早拉通主车道。

                                          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