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07国道与联港路连接路段需要维修
来信人: 邵先生
来信时间: 2015-10-24 10:10:28
内容:

107国道与联港南路上下连接线路面损坏严重,路面凹凸不平,每次车辆通过都是小心翼翼,并且车辆左右摇晃剧烈,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该连接线车流量大,经常造成该路段国道堵车,严重影响通行效率,望有关部门尽早对该连接线进行修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5-10-26 10:29:43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邵先生所反映107国道和联港路的匝道路面破损严重的情况,通过调查,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连接107国道和联港路的匝道由于长年受超重车辆辗压,路面破损严重,我局已多次对该路段进行了补坑修复。近期,由于车流量剧增,加速了路面损坏程度。因现正值临湖公路建设、107国道拓宽改造,该路段已列入拓宽建设项目,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应该会很快实施至此,如再对其进行大修改造,会造成重复建设和浪费性投资。改建之前,我局会加大小修保养的力度和频率,最大限度的保障路况。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