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兴公路提质改造及路灯安装问题
来信人: 新开人
来信时间: 2015-11-06 17:16:27
内容:

之前公布的2015年城建计划中有岳兴公路的提质改造安排,但现在2015年快结束了怎么还没动静?另岳兴公路路灯安装怎么就只安装到了殡仪馆,从殡仪馆到新开这短短的一段怎么就不管了呢?是不是新开属于岳阳县管就与关市里无关呢?这一段路况较好,车速都较快,晚上没路灯,经常出现交通事故,希望市里与县里要协调好,作统筹安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5-11-17 14:54:27
回复内容:

“新开人”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岳兴公路提质改造及路灯安装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我局管辖范围情况回复如下:

为解决学院路沿线居民和学生夜间出行问题,今年我局根据市领导的批示,对学院路路灯(学院路南湖大桥至湖南职业技术学院东侧和湖南职业技术学院至市殡仪馆)进行配套建设,目前已竣工。

关于信中所反映的市殡仪馆至新开路段的路灯没有配套问题。据了解,该路段的管辖属地性质属岳阳县,建议向岳阳县或公路部门协调处理该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5-11-18 16:34:46
回复内容:

新开人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岳兴公路于2007年大修改造至今已有8年之久,根据公路技术规定完全达到了使用年限;

2、由于岳兴公路是岳阳市南北贯通的主要交通要道,也承载着岳阳市城市建设物质材料运输的主干道,超重车的长期碾压及基层被雨水的长期浸泡,且交通流量达到3万辆,导致路面龟裂,破损严重。我所养护近几年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及人力对该路面进行修补,但也无法满足舒适、干净、平整的通行环境。09年燃油税费改革后,省道大修由当地政府配套资金,我们在2013年至今已多次向市委、市政府反映该段路面的实际情况,申请该路段的提质改造尽快提上议程,一直未得到政府资金投入。在未提质改造前,我局养护部门一直重点关注该路段,对雨后出现的坑槽及时处理。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争取政府投入,尽早启动该路段的大修工作。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