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社区的烟囱为何没人管?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5-11-14 21:29:39
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您好!

我是奇家岭畔湖湾社区的住户,原住在依山傍水的理工学院内,后响应政府号召拆迁到奇家岭畔湖湾社区,至今已有8年时间。作为一个新建立的社区,这里没有任何社区服务设施,没有任何公共休闲空地,有的只是一栋紧挨着一栋的高楼,住房容量远远超区社区承载量,这根本就不是现代居民社区。这些我就不说了,我今天要代表该社区向刘市长反应的问题是:居民社区的烟囱为何没人管?!我们忍受不了了!

就在该社区最里面靠近龙山那边,去年的某个时候突然竖起了一根高高的烟囱。这根烟囱从早晨7点多钟就开始不停冒烟,一直到晚上9点多钟才消停。如果说这些烟雾还可以忍受的话,那么和烟雾同时产生的刺耳的噪声则令人忍无可忍。那些噪声非同一般,高分贝、高频率、而且整个白天一刻也不停歇!!附近居民中午根本睡不着觉,部分居民都因此得了严重的神经衰弱,已经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我们现在真的一刻也忍受不下去了!恳请刘市长在百忙之中过问此事!替我们解决事关我们身心健康的大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12-15 09:20:16
回复内容:

经调查:张先生所反映的事情,地址在长檀社区长咀组(鑫品洁洗涤有限公司)已建立四年,燃烧材料为成形生物质材料,生产工作时间为下午1点至晚上9点之前,环保部门也定期巡查。主要原因是洗涤工作启动后,鼓风机产生噪音,现已责令其进行生产设备改进,对方已同意改进,社区仍在跟踪督查中。


南湖街道办事处
再次反馈: 具体整改方案是什么?整改期限是什么?没有整改怎么办?我希望在回复中能够看到这些内容,否则百分之九十是空话、套话!因为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有任何改善的迹象。
反馈时间:2015-12-18 22:57:28
再次回复:

张先生所反映的事情,鑫品洁洗涤有限公司已启动天然气燃烧设备,噪音和污染已得到改善。

                 

                            长檀社区 周松平

201637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6-03-08 10:37: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