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桥三角坪菜市场的问题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15-11-20 15:06:16
内容:

市长信箱负责同志:花板桥三角坪菜市场(位于花板桥菜市场北面),部分摊主长期以来,存在缺斤少两现象,比喻说,买一至二斤菜会少一至二两。建议菜市场管理方对摊主进行诚信教育,并且在适当的位置设置公平秤。学习其他菜市场的管理办法,每月(或者半月)评比一次,将诚信摊主和黑心摊主上榜公布,制订奖罚措施并严格执行。希望该菜市场管理者,在收取摊位费的同时,加强对摊主严格管理。为岳阳的文明城市建设添光增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2-21 09:43:30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已收悉!

三角坪菜市场是开发商的过渡市场,由花板桥市场派了四名人员参与管理,我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已对市场方提出批评,由于是临时市场,条件有限,上榜公布可能实现不了,但在门口有办公室,有管理人员,如再有此事发生,可直接找到办公室 ,他们会严惩。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21日

再次反馈: 在三角坪菜市场办公室门口长期设置公平秤,应该可以吧?请回复。
反馈时间:2015-12-21 13:04:20
再次回复:

三角坪菜市场是开发商的过渡市场,是临时市场,条件有限,长期设置公平秤可能实现不了,您可到花板桥市场里使用公平秤。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5-12-22 09:31: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