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移走农田中废弃的水泥电杆
来信人: 晏思平
来信时间: 2015-11-22 11:29:02
内容:

2013年的时候,在平江高压电网的线路改造,三市镇马嘶段的高压电路改成了铁架,但原水泥电杆改成铁架之后,其废弃的水泥电杆没有及时清除(见图片),如今,马嘶村上石村民小组钟永坚的2.7亩责任田,因睡眠的电杆影响了耕种,结果耕地荒废,为此,钟永坚先后多次找过镇村二级领导,也多次找过辖区的加义供电所与农电员,但这具僵尸就是没有人来吊走,结果影响了种植,但耕地也无人补产。

本人认为,高压线路改成铁架,多占据了耕地群众可以理解,铁架占地不补产量群众也能容忍。但废弃的水泥电杆长期睡眠在责任田之中无人清理,导致2.7亩责任田难耕难种,这就是电力部门失职、侵权,对于这种不作为的侵权行为,我们无论站到什么角度,都不能纵容。故此,我特作此书,呼吁有关部门追究责任,促使电力部门补偿种植损失,并且派出施工队员来吊走电杆,终止侵权。



附件1:uploadfiles/201511/2015112211284530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2-01 15:50:08
回复内容:

我镇于2015年11月22日收悉由市长信箱晏思平反映马嘶村废弃电杆没有及时清理的信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展开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该村电力供应部门是加义供电所,该电杆确实长期废弃在责任田当中,我镇村已于2015年11月23日出具报告,向加义供电所和县电力公司反映此事,要求县电力部门及时处理,加义供电所已承诺将在12月10日前将该电杆清除。

 

三市镇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