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华兴板材厂污染环境
来信人: 降龙十八章
来信时间: 2015-11-24 09:12:36
内容:

华容工业园华兴板材厂污染环境十多年来,排放粉尘甲醛,我们住户深受其害,苦不堪言,呼吸新鲜空气,青山绿水怎么就那么难?请市长帮我们老百姓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2-15 10:09:25
回复内容:

关于对岳阳人造板有限公司投诉问题的回复


岳阳华信人造板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华容县三封工业园,法定代表人是黄胜茂。该公司于2005年4月成立,8月25日获得岳阳市环境保护局环评批复,于2011年12月28日通过岳阳市环境保护局环保竣工验收(岳环评验[2011]23号)。该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人造板项目,主要产品为6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和4万立方米机拼细木板。该公司主要环保设施有:厂区雨污分流系统、污水处理站、高效旋风除尘器、布袋除尘器。

10月20日,我局收到督办单,市民郑先生反映三封工业园的华信板材厂生产时,产生粉尘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我局接到督办单后,第一时间与郑先生电话联系,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我局监察人员对岳阳华信人造板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该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10月21日,我局环境监测站对该公司进行了大气环境监督性检测,监测数据显示粉尘和甲醛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报告编号:2015-监察045号)。由于郑先生投诉当天已去杭州出差,无法当面回复,我局监察人员电话回复郑先生,告知我局对该公司的现场检查情况和监测结果,依法终结信访投诉。

此次信访投诉为重复访,且该公司于12月1日停产(停产期限为12月1日至12月15日),待恢复生产后,我局将依法调查处理,并及时上报和回复调查处理结果。

特此回复

 

华容县环境保护局

2015年11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